切换语言
切换语言
魔姬 第一卷 觉醒

魔姬 第一卷 觉醒

魔姬 第一卷 觉醒
¥88.00

¥109.00 HK$94.97

-19%
产品介绍

魔姬 第一卷 觉醒

【基本信息】

书名:魔姬 第一卷 觉醒

作者/译者:[美]刘慧骅/著 [日]武田莎娜/绘 思凝/译 鸽子/校

ISBN:978-7-5133-3296-5

出版时间:2018年11月

装帧:简装

开本/成品尺寸: 1/16 258mm*168mm

印张/页码:13/ 208

实际字数:22千字

【作者简介】

刘慧骅(MarjorieLiu)是纽约时报获奖作家,以小说和图像小说闻名,是漫威作品丰富、影响力大的漫画编剧,她为许多漫威人气角色编写过故事《黑暗金刚狼》系列,《NYX:无处为家》《X-23》《黑寡妇:以玫瑰之名》等图像小说。 

武田莎娜(SanaTakeda)为漫威漫画公司绘制了大批作品,包括《X战警:永恒》《X战警:童话》《X战警:DividedWeStand》《惊奇女士卷二》《X23卷三》等,画风唯美精致,上色雅致,作品颇受好评。

【编辑推荐】

荣获2017年、2018年雨果奖--ZUI棒的图像小说! 

漫威编剧刘慧骅与绘制《X战警》、《惊奇女士》的主笔武田莎娜强强联手! 

美日大手通力合作,精致唯美的画风,蒸汽朋克与恐怖题材的全新结合! 

传奇史诗的设定,主流图像小说中罕有的恢宏世界观! 

如果你是喜爱欧美漫画、克苏鲁和萌物猫咪的读者,这本书不容错过! 

1、《魔姬 第一卷 觉醒》由刘慧骅和武田莎娜共同编绘,自问世以来便好评如潮,并荣获2017年雨果奖--最佳图像小说奖。 

2、 尼尔盖曼、娱乐周刊、好莱坞记者绝赞推荐。 

3、 蒸器朋克与恐怖题材结合,科魔共存的怪物世界,武田莎娜暗黑血腥画风加上刘慧骅的故事脚本相当令人享受,从泥泞中挣扎出身的顽强  女性,向克苏鲁神话致敬的设定,不容错过。 

【媒体评论】

在恐惧的缝隙中挣扎喘息,造就了《魔姬》紧张剧情的魅力。在血迹与尘泥中奋起,绘就跌宕起伏的史诗,成就摄人心魄的暗黑传奇。--沃克斯新闻 

……每一页都满溢精彩。--《柯克斯书评》

……不仅仅是女孩与巨怪的故事,更展现出主流图像小说中罕有的恢宏世界观塑造。--《好莱坞记者报》 

暗黑奇幻《魔姬》扣人心弦,其塑造的世界令你不由自主地想要逃避。--《娱乐周刊》 

玛乔里˙刘与武田莎娜将东西方漫画的叙事传统与风格完美融合,创造出独一无二的杰作。这个优美的故事,讲述了魔法与恐惧、魔性与奴役,探寻生而为人的意义,直面我们大家内心所居住的魔怪。另外,这部漫画里的猫咪真是太萌了!真叫人爱不释手。--尼尔˙盖曼 

……极具想象力的大胆新作……--《娱乐周刊》 

【实体书展示】

魔姬 第一卷 觉醒

魔姬 第一卷 觉醒

魔姬 第一卷 觉醒

CopyRight©2003-2018 WWW.3DMGAME.HK All Right Reserved